[访企拓岗安徽行]外国语学院走访芜湖万里扬变速器有限公司洽谈学生就业及校企合作

发布者:杨会勇 发布时间:2024-03-30 浏览次数:9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决策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3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校林带领英语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赴芜湖万里扬变速器有限公司洽谈学生就业及校企合作等事宜。


芜湖万里扬变速器有限公司拥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是一家产品覆盖乘用车变速器、商用车变速器、新能源驱动传动系统以及齿轴、壳盖等汽车零部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座谈会上,李校林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和毕业生情况。英语系主任苏涛介绍了人才培养方向和就业实习实践等具体内容。万里扬变速器有限公司人事部长张燕凤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员工招聘需求和员工外语培训需求等情况。

双方就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企业员工英语口语培训项目开展深入探讨。双方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为契机,搭建良好平台,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聚焦供需精准匹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此次走访拓宽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岗位资源,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不断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陈小庆;图:苏涛;审核:李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