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播】牛璐

发布者:秦军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1077

姓名:牛璐

录取院校及专业:英国诺丁汉大学,管理

人生格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获奖情况:校特等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三号学生

大学最难忘的经历:大四一学年,我在外国语学院学生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任职宣传委员。这一年里,帮助老师为举办党日活动出谋划策;一向内向腼腆的,也努力突破自己,帮助老师主持党员大会;从一开始的学习入党流程到帮助学弟学妹完成各种入党材料,深刻体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来不是嘴皮子功夫,如果没有100%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和决心,这份工作就没有人能胜任。但意识到,自己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所做的这些努力,离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有着差距。为此,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努力,时刻谨记党的教诲,为自己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最想对母校说:感谢学校四年来对我的栽培,在校期间不论是专业素养还是个人品德,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学习中,我也逐渐找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在这里衷心地祝愿母校:昂扬向上、开拓创新和再创辉煌的新起点。

最想对老师说:四年的大学时光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日子。在我感到迷茫的时候,有老师的耐心指导;在老师的栽培下,我获得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是处理问题的能力,这些都给我踏入社会以十足的勇气。老师,感谢您。

最想对学弟学妹说:大学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希望你们可以抓住这段珍贵的时光,打好坚实的专业基础,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向自己想成为的人不断努力;向成为一个为社会、为国家所用的人才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