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播】陈晓娴

发布者:秦军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880

录取院校及专业:暨南大学,笔译

人生格言:且视他人疑目如盏盏鬼火,大胆去走你的夜路。

获奖情况:三次获得三好学生称号、两次优秀团员称号、两次一等奖学金、校级省级翻译大赛一等奖、安徽省可口可乐杯演讲比赛三等奖、安徽省亿学杯商务英语竞赛三等奖。

大学最难忘的经历:在考研后期经老师推荐获得国际园艺博览会口译实习生的面试资格,在通过面试后去北京实习,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样大规模的场面,也是第一次将自己在大学学到的专业知识付诸实践,心情无比激动,这样的经历也十分难忘。

最想对母校说:感谢学校给众多考研学子提供考研教室、自习室,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十分舒适的环境,在备考期间,学校组织了各种送温暖的活动,炎炎夏日给学子发绿豆汤,寒冷冬天给学习发暖宝宝。学校对我们的关怀无微不至,在学校我感受到了家的氛围,谢谢你,安工程。


最想对老师说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教导,你们就如同大海的一座座灯塔,为无数学子指明了未来的发展道路。正是你们的敬职敬业,才会有一代又一代的聪慧学子投入国家社会建设中。因为老师,我才能学到许多知识,能够考上心怡的院校。老师是如此伟大,帮助了众多学子实现梦想。在这里想对学校的老师说一句:谢谢您!

最想对学弟学妹说: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功在平时。每天踏踏实实完成学习任务,每天去见证一个日益博学的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一天天的坚持下去。要重视复习的重要性,无论是哪一门科目,都要进行几天一次的小阶段复习,不断反思总结,在一个个错误中学到新知识。作为后浪,你们要有点野心,有点自信,去披荆斩棘,在这场博弈中,去做一个更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