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播】马然

发布者:秦军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416

录取院校及专业: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教育学

人生格言:脚踏实地,与时俱进

获奖情况:校特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

大学最难忘的经历:大学里难忘的经历对我来说是和同学一起为完成各自的目标而准备,在图书馆学习,在寝室相互鼓励督促,虽然过程辛苦却也充实,并且付出和回报往往成正比。

最想对母校说:在这四年时光里,母校早已给了我们一种归属感,仿佛就是我们的另一个家。在这里,我遇到了很多令人受益终生的老师,也认识了许多志趣相投的伙伴,在毕业之际,衷心祝愿母校能永远充满生机,永铸辉煌。

最想对老师说:感谢老师这四年来给予我们的帮助和指导,在我们学习上遇到困难时耐心教导;在我们为临近毕业而感到迷茫时为我们提供建议;在我们面临就业问题时,帮助我们留意各种工作机会和政策,真的很感谢外院每一位老师的付出。

最想对学弟学妹说:希望你们能珍惜大学的四年时光,认真准备每一场考试,努力把握每一次实践机会,好好充实自己,为将来走进社会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