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期大学生体育健康水平提升训练营开营通知

各班级、团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落实工作要求,加强学生体育锻炼,营造人人参与运动氛围,把运动理念嵌入学生思想;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学校运动会,发挥个人特长,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学院将组织第二期“‘E’路同行 体育向未来”训练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全部活动采取线下运动方式

二、活动对象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全体本科学生(80名)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10月-2023年12月 每周三16:30-17:30  体测训练营

                    每周五17:30-18:30  羽毛球训练营

2、地点:第一田径场、第二田径场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时间:2023年10月9日至2023年10月12日。

2、参与方式:各位参加训练营的同学填写学员登记表,在10月12日之前,发送至邮箱2783509806@qq.com。

五、纪律要求

1.训练营开始前,学生根据课程场地安排,提前5分钟到达规定地点;

2.训练活动必须穿运动服及运动鞋;

3.参加训练营教学,必须遵守《安徽工程大学体育运动风险防控管理制度》;

4.参与羽毛球训练营的同学,学生需要自备羽毛球(可10人一起购买一桶)和羽毛球拍;

5.凡残疾或患有器质性心血管病(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炎)、高血压、结核病、支气管扩张、哮喘、急慢性肝炎、急慢性肾炎、气胸、精神病、癫痫等不适合剧烈运动的学生,不可参与训练。不按照要求者,一切后果自负。

6.听从指导教师和工作人员安排与要求,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严禁嬉闹争斗等具有危险性的行为;

7.进行高强度运动前必须做好充分准备活动;

8.遵守运动场地及器材设施使用规则,严禁违规使用场地器材。

六、考勤要求

1.学生出勤情况和课堂表现是评定学习态度的依据。学生参与训练营后,需按教学管理规定准时上课,严格遵守考勤制度。

2.训练营为全程考勤,每次开训前由工作人员点名,同时记录学生出勤情况。

3.缺时包括旷课、病假、公假、私假。每旷课一次扣3分,私假一次扣2分,公假一次扣1分(需提供院系或相关部门证明),病假一次扣1分(需提供校医院医疗诊断证明),迟到和早退一次各扣1分,累计扣满9分为止,不得参加训练营结业考核,无法获得结业证书,并通知该生辅导员告知学时缺勤。

4.未经批准,擅自缺席训练营课程,按情况给予相应处罚。

七、奖项设置

1、体测训练营成员本年度体测成绩达到良好的学生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2、羽毛球训练营结业比赛男女单项获得前三名的同学颁发优秀学员证书、比赛纪念品。

3、所有参加训练营的学员在完整参加完训练营全程活动后,可获得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和定制纪念品。

4、学时设置:训练营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根据工作量赋予劳育学时。

附件:

1: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期大学生体育健康水平提升训练营学员登记表.xlsx

2:安全承诺责任书.docx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

2023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