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安徽行] 外国语学院走访中国芜湖外轮代理有限公司洽谈学生就业及校企合作

发布者:张君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10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41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董金权、副书记李校林副院长李新国、团委副书记张君一行4中国芜湖外轮代理有限公司洽谈学生就业及校企合作等事宜。

  

座谈会上,中国芜湖外轮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娟对董金权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主要合作客户、招聘需求等情况

董金权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认可。董金权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李校林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就精准服务企业招聘需求谈了自己的看法李新国介绍了学院英语专业商务英语、工程翻译两个专业方向课程设置和培养情况,并就开设企业定向人才培养谈了自己的看法。

双方就党建共建、团建共建、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开展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以本次访企拓岗为契机,搭建全方位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聚焦供需精准匹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交流结束后,董金权一行还看望了在公司实习的李雅慧和毕忠俊两位同学。

此次走访不仅有利于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而且将积极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改革

/图:张君;审核:董金权、李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