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来外国语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者:刘云云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3月22日,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琳、副院长易明勇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董金权、副院长李新国、组织员及团委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由董金权主持。

董金权对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早、特、强”发展特点、学校“三抓”“三全六专”工作理念、学院“‘三抓’统领党建‘211’计划”“党建引领 ‘四阶双融’外语人才培养”创新做法以及“一融双高”建设成效。根据对方调研内容,介绍了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特色做法以及“双创”工作开展情况。李新国重点介绍了学院个性化人才培养、公共外语教学、新文科专业认证、社会合作等经验做法和主要成效。

李琳认为我院党建创新做法令人耳目一新,很有启发。他介绍了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发展沿革、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探讨了优化学院内部治理方法举措。易明勇对我院外语教学改革、个性化人才培养、跨平台课程建设等颇有兴趣,就他们眼下硕士点创建工作难点进行纾解。

与会人员同时就学生日常教育和“第二课堂”品牌培育、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进行交流。会后,李琳一行参观了学院特色实验室。

(文:刘云云;图:姚敏;审核:董金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