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刘云云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10

1月12日,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9教209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金权主持。

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唐雪梅同志代表学院作题为《砥砺前行,共创未来:外国语学院的发展与展望》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23年学院在专业建设、个性化人才培养、公共外语教学改革、学科教学竞赛、人才队伍建设、“三全六专”育人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显著进展,既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学院站在新起点、迎接新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报告中提出了学院未来一年的发展规划,思路清晰、任务明确,为学院描绘了一幅美好的蓝图,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催人奋进、切实可行。

学院分工会主席卢祥代表分工会委员会作题为《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外国语学院建设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和回顾了2023年学院分工会在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机制、服务校院发展大局、增强工会凝聚力等方面做出的突出工作,并提出2024年将坚持以服务凝聚教职工为目标,积极发挥分工会组织优势,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在推进外国语学院建设中再立新功。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同时通过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2024年修订)》。

董金权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与会代表和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这次大会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总结2023年迈进2024年的重要会议。他从做强教学、做特学科、做大科研、做优师资、做实育人五个方面提出要求,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建成具有工科特色、省内一流的外国语学院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文、图:陈小庆;审核:董金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