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 察 公 告

发布者:刘云云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390

为进一步落实群众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根据《安徽工程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暂行)的规定,经学院党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对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岗位考察对象进行考察,现将考察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察任务

对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岗位考察对象韩利敏同志进行等额考察。

二、考察组组成

成员:金成星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李校林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何庆庆  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

      刘云云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

考察期间:2023年1月4日— 1月10日。如对考察工作和考察对象的任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向外国语学院党委、纪委反映。学院党委、纪委将受理干部群众的来电、来访和来信。

联系电话和邮箱:

外国语学院党委:0553-2871140   电子邮箱:wgy@ahpu.edu.cn

外国语学院纪委:0553-2871330   电子邮箱:wgyjw@ahpu.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安徽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