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你同行,一“研”为定——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行动

发布者:张君 发布时间:2022-12-18 浏览次数:121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考研的钟声越来越近。为鼓舞考研学子坚定目标,增强备考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12月17日,外国语学院来到党员领航工作室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礼包,传递美好的祝福与期许。

  暖心关怀,殷切嘱托。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校林、毕业班辅导员刘云云亲自给同学们派送“金榜题名”考研礼包,“要带好口罩,做好防护”;“注意饮食和休息,适当运动”;“祝大家都能够金榜题名,一战成硕”……老师们一边发放礼包,一边不断叮嘱,话语间充满了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呵护。

精心准备,加油赋能。暖心礼包中的每一件物品都承载着学院诚挚的关怀和祝福。考试必备的文具象征着对学子的支持,暖宝贴为冬日备考的学子驱除严寒,礼品袋和文具上印有的金榜题名、逢考必过等字样为学生送上满满祝福。同学们十分欣喜,收到礼包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们送来的祝福,一定是会努力拼搏,一战成硕”。

  外国语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就业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全方位为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提供服务,保驾护航。以本次考研慰问活动为载体,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落实学校“三全六专”工作要求,引导同学们“学”起来。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关爱,既增进了师生感情,也激发了考研学子的奋斗精神。在此,也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文:陈小庆;图:刘云云;审核:李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