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发布者:张君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82

     为引导2022级新生提升职业生规划意识,1120日至28日,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共100余名同学参与。经过层层角逐,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英语221班王宇鑫同学、日语221班吴天旭同学荣获一等奖。

    选手们以线上线下同时提交规划书的方式参与此次比赛。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查阅资料,精心整理数据、制作图表,从自我认知、环境分析、职业定位和路径设计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规划。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了认真审阅,对规划书的制作和装订提出了修改建议。据悉,此次比赛前,学院组织高年级同学对新生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有利于2022级新生有效进行自我管理,激发成长内驱力,为四年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打好良好基础。

(文/图:匡婷婷;审核:董书记、李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