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办预备党员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刘云云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13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三抓”和“三全六专”工作要求,11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在9103举办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暨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董金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校林、辅导员以及培训班学员共60余人参加了线下开班仪式,培训班班主任张君及部分因疫情原因不能到达现场的学员通过腾讯会议APP线上参加了开班仪式。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董金权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董金权围绕“人民至上”的主题来展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解读,对大会的主题、二十大报告的具体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开班仪式上,李校林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正确认识培训的意义;要严格自我要求,学深学透培训内容,努力提高学习成效;要理论联系实际,争取“三全六专”模范,从个人成长和作用发挥两个维度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辅导员陈小庆介绍了培训班基本情况和培训班管理考核办法。


 (:张君、房秀秀;图:方洁、匡婷婷;审核:董金权、李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