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部署下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发布者:张雅静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90


11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董金权主持召开学院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例会,学习和研究落实《安徽工程大学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案和任务清单》,安排部署学院下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学院已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现已进入到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的阶段,学院班子、支部书记、党员博士、校先进典型等要发挥特长,创新宣讲方式,生动鲜活的事例和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不同的群体中。

会议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调研,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重点解决学院改革发展和具体实践中需要破解的难题;要建立“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还部署了教师党员发展工作,研究了学院教师党员三年发展规划。董金权强调,要从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加强学院干部梯队建设的角度出发,加强教师党员发展工作,把更多优秀人才凝聚到党的队伍和事业中来。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校林、各支部书记、系部主任、院团委负责人、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文:张雅静,图:张君,审核:董金权、李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