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和政治学习督查座谈会

发布者:张雅静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65

为推动学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5日会议精神,了解掌握各党支部、系部和班级的学习贯彻情况。5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纪委召开了专项督查座谈会。学院纪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院纪委书记李校林主持会议。

英语系方志英、康秀丽,大学外语教学部喻晓静、崔媛媛、汪美芳等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党支部、系部开展学习的时间、地点、形式,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学习收获和感悟。日语211李黄歆冉、英语201宋盼和英语191韩泽慧等学生代表分别汇报了所在年级、班级开展学习教育的具体形式和成效,介绍了班级贯彻执行属地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具体做法。

李校林指出开展督查的目的和意义,是要深入掌握学院各党支部、教学单位、班级贯彻执行学校决策部署的实际情况,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督促教育师生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步调一致地坚决贯彻学校工作要求,推动学习效果入脑入心。会后,院纪委委员张雅静、李晓光查阅了会议记录、学习材料,并向部分支部、班级反馈了整改意见。

(文:张雅静;审核:郑千里、李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