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张雅静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39

为抓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窗口期”,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5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院长金成星通报了近期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李校林汇报了最新就业工作进展,解读了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和三方协议的具体情况,介绍了考研录取信息录入就业系统情况,分析了未就业学生的个人实际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副院长唐雪梅介绍了毕业生论文答辩等涉及毕业生的教学进度和时间安排。党委书记郑千里介绍了参加访企拓岗行动的感受,提出了进一步深化学院访企拓岗、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领域加强院企合作的思路和举措。

会上,分析研判了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难点、重点和堵点,明确了学院党政领导对未就业学生开展“一对多”的包保帮扶制度,制定了“一人一案”的帮扶措施。对近期开展毕业生思想教育和文明离校等工作也做出了安排。

(文:张君;审核:郑千里、李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