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泽酒业集团安徽临水酒业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张雅静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188

华泽酒业集团安徽临水酒业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华泽酒业集团下辖金六福酒业、安徽临水酒业、湘窖酒业、今缘春酒业、珍酒酒业、李渡酒业等13家酒类生产企业。华泽酒业旗下有7家酒类生产企业逾50年历史,是拥有为数众多国家酿酒协会白酒委员会委员、国家白酒评委、国家高级品酒师、国家高级酿酒师的民营酒企。同时华泽酒业还拥有众多驰名商标、著名商标、中华老字号酒类产品,其中“金六福”是家喻户晓的白酒,2019年品牌价值452.12亿元。集团历经20多年发展,已形成“实业 投资”的商业模式。现拥有16000多名员工,总资产逾300亿元,已跻身全国民营企业500强。

安徽临水酒业有限公司(原安徽中华玉泉酒厂)是华泽酒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安徽省民优白酒企业。公司位于皖西千年古镇-临水。酒厂前身为创立于清末、鼎胜于民国的吴隆兴坊,品牌历史逾百年。

招聘邮箱:wxm679@vats.com.cn

二、招聘岗位


1、业务经理

薪资:8000-10000元/月(提成另算,上不封顶)

工作地点:合肥、六安、霍邱、金寨、叶集、舒城

岗位职责:

1、负责收集潜在客户信息,挖掘潜在客户;

2、开发新网点(烟酒店、超市等)及维护现有网点销售工作;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市场营销、食品、酿酒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激情,敢于挑战自我,勤奋务实,热爱销售;

3、不抗拒喝酒、主动服务意识强。




公司福利:

l  缴纳五险一金

l  餐补、车补、话补、健康体检、培训学习、旅游奖金、年终奖金;

l  带薪事假、年假、婚假、产假、陪护假;

l  为新员工提供入职培训,优秀青年人才培养计划,提供优先晋升发展空间及广阔的发展平台。

联系方式:0551-63460999 /17764402649 汪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wxm679@vat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