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班会学习传达疫情防控政策及安全教育要求

发布者:杨会勇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147

    5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线上(腾讯会议)召开翻译硕士研究生班会,学习传达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精神,并开展安全教育。会议由研究生秘书杨会勇副教授主持。

    章彩萍同学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有关内容。

    杨会勇传达了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的有关要求,对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要求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再次强调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和校规校纪的重要性,并对开展好课程思政、支部沙龙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杨会勇还结合近期研究生学业特点,对学习、就业等事项提出要求,如2020级同学要认真准备开题汇报;2019级同学要在完成毕业论文的同时积极就业。他还对如何签订就业协议进行了指导。

 

 

(图/文: 刁倩男、杨会勇;审核:郑千里、李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