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老师疫情期间事迹报道

发布者:杨会勇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275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秘书杨会勇老师工作兢兢业业,思想品德高尚。无论是在管理岗,教学岗还是抗疫志愿者岗都做得非常出色。除了日常的管理工作外,他每天还会提醒学生按时打卡,按时去做核酸检测,并经常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解释工作。不定期到教室检查教学及学生出勤情况。作为一名教师,他能充分利用各种平台认真备课上好每一节课,为学生传授知识、答疑解惑。时刻关注学生心理,从学习到生活,事无巨细,教学效果良好,学生认可度高。作为一名党员突击队员,他总能站在抗疫的最前沿,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4月17日芜湖主城区实行静态管理,很多校外老师不能进校,他主动承担了多次核酸检测扫码录入工作。虽然每天几个小时下来防护服里的衣服湿答答的很难受,加上腰间盘突出,身体也很累,但是心里却很充实很踏实。晚上他不顾一天的劳累又赶到学院办公室值班,处理一些突发事件。他用自己这种无私奉献的工作方式完美地诠释了自己的身份,发挥出了最大的抗疫力量。

(文/图:何庆庆;审核:金成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