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前行——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张雅静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178

4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了线上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郑千里,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与培训班11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班主任张雅静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郑千里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下,分党校及时调整教学计划、培训方式、实践学习等环节,转变为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培训班既要严防疫情不聚集,又要主动作为、确保党校培训质量不滑坡。面对全体学员,他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角度,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以严格的自律参与到党课学习中;第二要明确目标,切实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任务,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第三要严格要求,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效果,并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磨炼自我、收获成长。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校林介绍了培训班管理、考核和评优办法。英语203班陈萱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承诺将严守培训纪律,用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校学习,并用最实际的行动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正能量。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加强线上督导,通过线上听课、线上提问、上传笔记等方式,确保线上党课取得良好效果。后期还将视疫情发展情况,适时调整教学方式和教学内容。

(文:张雅静,图: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审核:郑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