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阔步新时代——外国语学院举办教职工健身徒步走活动

发布者:刘云云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38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7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芜湖市雕塑公园举行“永远跟党走 阔步新时代”健身徒步走活动,校党委书记刘宁,校党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和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雕塑公园,用徒步健身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学院分工会根据校工会总体部署,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安排此次徒步走活动。活动起点设在雕塑公园南门,沿着公园环路向西出发,徒步到芜湖市烈士陵园,再从原路返回到公园南门。活动开始前,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郑千里作了动员讲话,随着他的一声发令,活动正式开始。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全院教师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以高昂的奋斗姿态,迈着坚定的步伐,向着终点进发。活动现场,大家欣赏着沿途美丽的自然风景,探讨着日常工作、生活经历,时而驻足拍照,时而欢声笑语,呈现出一幅其乐融融的画面。

行至烈士陵园时,全体中共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烈士纪念碑肃立,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全体教职工从原路折返到公园南门,历时一个多小时,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了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集体意识和归属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展现出新时代教师的风采,同时对增强教职工的爱党爱国情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强健体魄,为实现学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何庆庆;图:卢祥;审核:李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