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张雅静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237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9教209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并进行研讨。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看、认真听,感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改天换地的百年辉煌历史,敬佩中国共产党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伟大功勋当习近平总书记豪迈地说出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这样的铮铮之言,会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

大会结束后,老师们第一时间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外语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新国认为自己是“那骄傲的9514.8万分之一”英语系主任张文明表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上,自己要紧跟党的步伐,做一颗又红又专的螺丝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多的力量。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左言娜谈到体会,心潮澎湃,斗志昂扬,她说作为高校一线英语教师,会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践行课程思政,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牢记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将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民进会员、教师赵赞赏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认为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拥有万千凝聚力的保证并热情地表示要“跟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

 

(文:张雅静,图:李新国,审核:李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