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张雅静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251

6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家长代表及百余名毕业生参加。典礼由毕业班辅导员刘云云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费为银代表学校向158名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途的同学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向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全力支持同学们完成学业的各位家长和亲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本届毕业生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毕业,意义非凡。他深情寄语青年学子,希望他们坚定信仰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青年人,脚踏实地做一个有过硬本领的青年人,志存高远做一个有担当作为的青年人。鼓励他们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听党话,跟党走,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以干事创业之成效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教师代表项菁和学生代表张婉钰依次发言。项菁总结四年与同学们走过的点点滴滴,肯定成绩,寄托希望。张婉钰在发言中几度哽咽,她代表全体毕业生表示定不忘学校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定永远铭记“尚德敏学 唯实惟新”校训精神,定会以昂扬之姿态走出青春之步伐,做一名出色的安工程人。

学院院长金成星、副院长唐雪梅等为到场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小合唱《老师好》的悠扬旋律中落下帷幕。

文:仲文婧;图:卢祥审核:李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