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纪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

发布者:何庆庆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19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推动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学院纪委立足监督职能,压实主体责任,对各党支部前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6月16日下午,学院纪委对标学校和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各支部党史学习计划、学习进度、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党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开展情况。

从专项督查来看,各党支部特别是支部书记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想认识到位、工作举措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制订学习计划,设计学习载体,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同时,学院纪委也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反馈给各支部,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进一步压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大力营造学习教育氛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文:余本祺;审核:李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