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师生联欢会

发布者:张雅静 发布时间:2021-06-12 浏览次数:234

六月,毕业季如约而至。为促进师生情感交流,营造积极活泼的毕业氛围,外国语学院于6月9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师生联欢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和专业课教师参与联欢。院长金成星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给同学们送上祝福,祝贺大家顺利完成本科学业的最后一项任务,希望大家毕业后铭记“尚德敏学,唯实惟新”校训精神,脚踏实地建功立业,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和精神港湾。

联欢会以青春起航,梦想闪耀为主题,分三个篇章依次展开。

“追忆”,回首过往我们精彩纷呈。一首《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拉开晚会序幕,跳动的音符展开了四年同窗的美好画卷。二胡独奏《雨碎江南》弹奏出同学们对芜湖这座温暖的江南城市的缱绻深情。《夏天的风》轻轻吹过,和着离别的歌,有些许忧伤,更有甜甜的浪漫。

“追逐”,立足当下我们勇立潮头。逐梦路上有欢声笑语,也有跌跌撞撞,请对陪你走过灰暗时刻的朋友们说句《你最珍贵》。《光年之外》明朗的节奏伴着同学们挥动的闪光灯仿佛在诉说着四年且短梦想很长的青春故事。吉他弹唱《只道寻常》,缓缓流动的韵律唱出了同学们踏实走好脚下路的平常心。一段热舞Sour Candy》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那灵动热情的舞姿展现了青春力量满满的模样。

“追寻”,放眼未来我们信心在握。See You AgainOne and only唱出了外院学子的浪漫情怀。《不为谁而做的歌》90后和00后大学生追寻人生理想的倔强态度。同学们在《凤凰花开的日子》相识、相聚、相互温暖,分别后也必将会相持、相望拥抱《海阔天空》。

当天是同学们集中答辩的日子,也是师生合影留念的日子,整场活动全员参与其乐融融,联欢会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文:朱文萍;图:外国语学院青媒;审核:李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