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院内督查的通知

发布者:何庆庆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421

各党支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院内督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重点内容

1.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重点看各党支部党史学习的学习进度、交流研讨,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支部学习以及党员个人自学和互学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各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总结挖掘学习研讨、基层宣讲、红色资源发挥、为群众办实事等典型选树和特色工作创新情况。

2.毕业生就业和文明离校情况。重点看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学生的就业率、就业质量;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部署和推进情况等。

二、督查时间安排

2021年6月15日

三、督查相关要求

1.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当担。

2.督查以听取汇报、查阅会议记录和支撑材料方式进行,各党支部务必认真准备。

 

                           外国语学院纪委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