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者:刘云云 发布时间:2021-04-03 浏览次数:219

3月31日,外国语学院在9教6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院党委书记朱尚玉、院长金成星、副书记李校林、副院长唐雪梅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尚玉主持。

朱尚玉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并就下一步学习活动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理论学习和实践环节,要求各支部把实践活动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打造品牌项目,结合学院实际和实际工作,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精心谋划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更好地激发师生的学习活力。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李校林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部署,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近期具体工作安排作了介绍。

(文:何庆庆;审核:朱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