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张雅静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239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升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3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6111举行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校林、院团委书记张雅静、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君、刘云云和两个培训班137名学员参加了活动开班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张君主持。

全场人员高唱国歌开了本次典礼的序幕。李校林代表院党委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她寄语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从提升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发展程序等方面深刻领会培训意义;明确目标,从思想上、行动上对标党员标准,注意学习方法,努力提高学习效果;要求培训班强化管理,安排好每项教学活动,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助理夏龙毓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王瑞分别介绍了培训班管理和考核办法。张君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在培训班学习中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积极在学风建设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组织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开班仪式在磅礴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文:夏龙毓;图:夏龙毓、王瑞;审核:李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