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学管理专项检查自查工作

发布者:何庆庆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233

根据教务处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关于开展教学管理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于2021年3月22日至3月30日开展了自查工作,各系部学习了《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并且对近两学期的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培养方案执行情况期初、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是否存在“重复”现象课程大纲规范性“双基”(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建设是否具有延续性本科生导师工作落实情况等各项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自查显示我院各项教学工作进展顺利,能够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执行,各项材料收集规范,保存完好;能够及时按照文件精神修改教学大纲等教学材料,以适应新的教学需求。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已要求教师及时整改到位。

目前学院已要求各系部在自查工作完成的基础上进一步查缺补漏,以更加认真的态度迎接学院互查。

(文:倪小庆;图:各系部;审核:唐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