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何庆庆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178

近日,外语专业教师党支部暨“双带头人”工作室在学院209会议室开展“学四史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

首先,支部书记李新国为大家上了一堂“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分析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重大决策出台的背景、必要性、重大意义,动员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努力把“四史” 学得更深更透,充分借鉴历史,以敢为人先的创新发展精神,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同本职工作相结合,在教育教学的实践中传承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重温了红色革命精神,深刻了解了党在百年实践中不断总结自身建设经验的风雨历程、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强化了使命担当。

(文:李新国;图:晋媛媛;审核:朱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