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参加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何庆庆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179

2021年3月24日上午,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教师党支部在9教20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委员薛爱华主持会议,金成星院长莅临会议并做总结发言。

首先,金成星院长对二部党支部2020年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给出中肯建议和重要工作指示。接着左言娜书记代表支委会做2020年度支部工作汇报,并查摆了支委会和支部工作的问题和不足,并带头做自我批评,指出自己在政治学习、工作平衡、联系实际等方面的问题不足,深入查摆问题原因,以及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全体党员接着对左书记进行了批评和建议。会议第三项是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就“六要、四有”标准,对标党章和共产党员标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委巡视组给我校提出的整改意见等,从政治理论学习,科研,教研,生活等方面,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分析问题原因,进行自我批评与批评,真正做到红脸出汗。

金成星院长对党员同志提出的理论学习主动性不强,科研积极性不高,以及教学中对于线上线下混合式新型教学模式的畏难情绪进行了分析,并鼓励各位同志不要抱怨,用心做事,做实事,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老师。作为党员老师,大家一定要加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做好家庭和工作的平衡。密切联系学生(群众),切实地为每一位学生的发展寻求更好的途径和支持,不忘初心,坚守使命,做一个温暖的好老师。大家都纷纷表示会严以律己,为人师表,发挥先锋模范示范作用。

最后,各位党员对本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委员会统计了结果,并做好相关文件存档工作。

(文:汪美芳;审核:朱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