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新农村 庆祝女神节

发布者:何庆庆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299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草绿莓红时。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21日安徽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摘草莓暨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活动。

当天上午,大家来到湾沚区六郎镇草莓乐摘园,沐浴着春天的气息,怀揣着愉快的心情,挨个提起红色的小篮子走进采摘棚,新鲜的草莓,散发着甜甜的香味,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诱人,大家三三两两有说有笑,品尝着草莓的香甜,体验着采摘的乐趣,欢声笑语洋溢在每个大棚。

接着大家来到了官巷村,官巷村号称“漂浮在水上的村庄”,果然名不虚传,整洁、漂亮,这座袖珍似的小村庄,四周环水,沿岸垂柳依依,小桥流水人家,粉黛瓦墙掩隐其中,让大家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给老百姓带来了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国家的日益强大,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不仅愉悦了广大教职工的身心,还融洽了相互之间的感情,更加提升了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涂文婷;图:外语学院女工委; 审核:朱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