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校外导师聘任、2023年度盈科奖助学金颁奖暨校所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人:王丽莎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205

为深化产教融合,激励在校法学学生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提升法学学生的法律意识与学科思维,10月26日,“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校外导师聘任、2023年度盈科奖助学金颁奖暨校所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在校图书馆201会议室圆满举办。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刘一,院长刘军,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监事会主任刘晓莉,执行主任张婷,北京盈科(马鞍山)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学蓉,股权合伙人许进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刘一主持。

首先是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为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马鞍山)律师事务律师颁发MPA校外导师聘书与捐赠证书仪式。刘一、刘军为到场的部分律师颁发了聘书与证书。

随后,张婷、李学蓉代表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马鞍山)律师事务向获奖学生颁发奖、助学金,由王中江副书记和邹俊副院长代表学生上台领奖。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校外导师代表刘晓莉和许进就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发言。

最后,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与北京盈科(马鞍山)律师事务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实习基地揭牌。

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校外导师聘任、2023年度盈科奖助学金颁奖暨校所共建签约揭牌仪式”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助力法治人才培养,推动“三全六专”育人实践、产教融合建设,为社会输送高质量法律人才。

(文:邓琼;图:隋迪;审:刘一、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