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开展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3月21日下午,软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暨软件工程专业2024届毕业生考试复试指导交流会,软件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对学生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此次活动不仅为准备研究生复试的同学提供了一次交流的机会,也为他们答疑解惑指引了努力的方向。

会上,软件系副主任戴家树总体介绍了今年考研的达线情况以及部分院校的复试、调剂等信息。戴家树从复试流程、复试准备、保持良好心态等方面展开介绍;胡平从端正复试态度、表现良好风貌、面试机试准备等方面进行指导交流;徐晓峰从面试导师调研、竞赛项目展示、面试意外情况处理等方面进行。

参加的同学积极踊跃地提出了自己准备的问题,得到了老师们详细的解答和指导。大家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对研究生复试的流程和常见问题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明确了后续要做的努力和准备,自己也更加有信心面对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复试。

此次活动作为软件工程系学雷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考研学子提供一次切实有效的复试交流机会,针对考研学生们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惑给出答疑和建议,帮助他们了解复试流程、熟悉面试环节,进而提高应对研究生复试的能力和信心。

(文:徐晓峰;图:汪琪;审核:孙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