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六专】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三期“E”路同行“运动向未来”体育水平提升训练营开营

为持续推进“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引导学生“壮”起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继续开展第三期“E”路同行“运动向未来”体育水平提升训练营,3月21日下午,学院在第一操场举行训练营开营仪式。学院辅导员孙力力、陈安、瞿陆子慧、承孝云以及训练营学员和学生负责人、志愿者出席开营仪式。

孙力力强调健康的身心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基础,也是勇攀科学高峰的坚实保障。体育作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重要内容,承载着教育强国、体育兴国的梦想。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一直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陈安详细介绍了训练营的组织安排、训练计划以及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在训练营中安全、有效地参与活动。他希望通过此次训练营活动,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培养自主锻炼的习惯,树立终身体育的理念。

训练营学生负责人汪雪雁表示,深知体育锻炼对于大学生身心发展的重要性,因此将全力支持训练营的开展,并积极参与其中。她承诺将认真履行学生组织负责人的职责,协助训练营的各项工作,为同学们提供周到的服务和帮助。

训练营开营仪式结束后,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三期“E”路同行“运动向未来”体育水平提升训练营正式开展训练。 

(文:陈安、汪雪雁;图:瞿陆子慧、承孝云;审核:孙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