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与北京关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3月19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与北京关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C座622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北京关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克成,校企合作负责人牛中东,校企合作安徽负责人刘志娟,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刘涛,副院长王勇,软件工程系主任严楠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开始,刘涛对北京关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关键科技牛中东对公司基本情况业务领域校企合作模式分别进行了介绍。刘涛对学院专业、学科、平台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人才培养如何服务于芜湖市首位汽车产业与关键科技进行了热烈讨论。严楠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建设进展,从课程建设,资源建设,实践基地、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达成了共建校企合作课程,构建资源库等合作计划,初步达成了共建服务于汽车产业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等进一步深入合作计划。本次校企合作交流活动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提供了新机遇,为学院今后的校企合作方向提供了新思路。

(文:戴家树;图:张伟;审核: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