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组织教师参加“数智赋能 2024共创高质量发展”院校人才培养发展论坛

3月16日,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数智赋能 2024共创高质量发展”——院校人才培养发展论坛于安徽省芜湖市举办。来自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大国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大学、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企业的百余位专家出席。

为了解产业数智化转型建设的前沿和方向、探索数智化人才培养综合解决方案,我院物联网工程系组织教师参加了此次论坛。通过参会了解教育数智化转型的优秀案例和成果,物联网工程系教师就如何更好地依托产业赋能产教融合,把产业最新技术和案例、应用场景通过产教融合融入校园,培养高水平数智化人才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

物联网工程系章平主任在此次会议授牌为新道教育数智化智库专家委员,为我校首批入库专家,标志着我院在数智化教育领域专家队伍建设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文/图:陈蒙;审核: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