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踏青 共奋进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采摘踏青活动

春风和煦,万物萌发,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的好时节。为缓解教职工心理压力,丰富业余生活,增进同事间的交流,3月1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分工会组织了以“春意盎然齐踏青 凝心聚力共奋进”为主题的草莓采摘和户外踏青活动。

大家走进殷港小镇草莓园棚中,清新的果香扑鼻而来,穿梭其中,或观赏采摘,或拍照留影。一起体验田园采摘乐趣,尽情享受着亲手劳动的快乐和亲子互动的温馨。

采摘结束,大家沿着田间小路漫步、休闲,感受着大自然的馈赠和生命的律动。边赏春踏青,边闲聊家常趣事,在这里,大家放下了工作的繁忙和生活的琐碎,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满足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亲近自然田园风光,释放工作压力,享受生活乐趣,极大地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学院分工会将继续组织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学院教职工搭建更多的交流和展示平台,共同推动学院和谐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文:吕寅;图:周毅仁、周文娟等;审核:孙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