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同行 “职”引未来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3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吸引了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伯泰克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南京联迪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会,学院2024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德茹到场与企业负责人及毕业生沟通交谈。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涵盖互联网、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等多个领域的企业代表亲临现场,同学们则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我介绍参加双选会。活动现场,企业代表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围绕未来的就业机会、岗位需求以及行业发展趋势展开讨论,企业代表积极向学生们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特色以及实习、就业岗位的具体要求,为学生们提供了了解行业动态和就业前景的宝贵机会。同学们积极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学术成果,与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展现了他们的学习能力、专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等综合素质。

为了确保双选会的顺利进行,学院提前进行了周密的筹备工作。一方面,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主动联系对接企业;另一方面,学院领导、系部教师、辅导员主动联系学生,积极做好就业政策解读、简历修改和求职面试指导等工作,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竞争力。

本次双选会为2024届毕业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企业寻找人才提供了良好的机会,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发展。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将进一步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工作实践,抢抓春季就业关键期,积极联系企业开展招聘活动,为学生和企业搭建更多交流合作的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陈涛;图:陈安;审核:孙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