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检查组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教学实验项目安全风险评估

3月14日上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桂云苗带队的检查组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教学实验项目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副院长刘涛、系主任和教授委员会代表、实验中心主任及相关实验室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计算机学院关于实验项目安全风险评估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其在教学项目实验、毕业论文实验等方面的安全风险评估流程和措施。随后,检查组深入计算机学院的各个实验室,现场查看了实验设备的配置、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实验项目的安全风险评估记录等。

在检查过程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专家们对计算机学院在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中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扎实、细致,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专家们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帮助计算机学院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

此次互查工作不仅加深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同计算机学院之间的友谊和合作,更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通过相互学习与借鉴,两学院共同提升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为确保实验教学活动的安全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其他学院在实验室建设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实验教学环境。

(文:陈欢;图:皮凌青、张伟;审核: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