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专业前沿系列报告——构建全国智慧化城市管家物联网服务方案

3月14日上午,物联网工程专业前沿专家报告会在4J307教室举行。本次报告邀请了奇瑞商用车(安徽)汽车有限公司专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宜宾宜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彬主讲,物联网工程专业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成彬以构建全国智慧化城市管家物联网服务方案为主题,围绕项目概述及前景、项目技术能力、解决方案、技术应用、技术评价等方面展开。奇瑞依托在专用车制造领域的优势,提供了智慧化城市管家物联网服务方案,将物联网技术与城市管理紧密结合,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同学们被该方案的创意性深深吸引,同时对奇瑞集团的各项业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报告的同时,成彬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回答同学提出的问题,并赠送了奇瑞文创纪念品,让整个报告会即充满了学术氛围,也有着互动乐趣。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对物联网技术的前沿应用场景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不仅了解了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最新动态,更拓宽了视野,为未来的学习和职业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金伟杰、章平;图:金伟杰;审核: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