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与智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项目交流研讨会

3月12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与智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项目研讨会。智唐科技董事长朱垒磊、芜湖分公司负责人夏雨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汪军、副院长王勇、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所长刘三民、项目骨干教师等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汪军首先对智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垒磊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指出学院要加强与智唐科技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学院在学科、科研、产学研方面的优势。朱垒磊介绍了智唐科技的核心产品和主要业务,并逐一介绍了前期公司所凝练的三个核心产学研项目需求。他希望通过与学校合作,解决公司发展中急需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提升公司产品在芜湖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在研讨会上,双方就掌超影像数据、AI智能问答、健康监测等方面展开交流。同时,对企业数据管理、构建指标平台,物联网设备管理等的软件开发过程、方法和工具进行深入研讨。项目组项目的技术难点进行分析,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最后,研讨会还从校企的人才培养、关键技术攻关、研究生实习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智慧医疗课题组随智唐科技朱董一行前往参观考察了芜湖智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项目的前期工作进展和项目需求。

(图:范莉莉;文:刘进;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