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与广德泓益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项目研讨会

2024年3月4日,安徽工程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与广德泓益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开展流水线工艺流程优化项目研讨会。广德泓益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光明、技术总监钱金民,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王勇、物联网系主任章平,教师陈蒙、汪立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王勇首先对广德泓益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俞总一行表示欢迎。接着,章平介绍了流水线工艺流程优化项目背景、总体规划、当前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章平详细介绍了项目包含的流水线自动排程寻优算法、排程软件及可视化、PLC软件自动配置等相关研究内容。陈蒙介绍了单天车周期性调度模型及其仿真环境。

结合仿真软件,校企双方确认了项目需求,明确了流水线工艺流程优化项目的输入与输出。针对目前项目进展,讨论确定了流水线优化和PLC程序自动生成两大模块的重难点问题。

该项目是我院聚焦安徽省首位产业,积极推进工业互联网软件成果落地的又一成果。学院将依托该项目,努力形成长效机制,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打下基础。

(文/图:汪立;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