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3月6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C座622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开幕式和闭幕式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党委副书记、院长汪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汪军作题为《凝心聚力奋勇前行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化教育改革,推动人才培养、学科与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能力、学生工作、综合管理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23年的工作,并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提出了学院2024年工作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学院分工会副主席周文娟作题为《团结擎动力 和谐促发展 为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学院教职工大会执委会暨分工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教执委委员和分工会委员增补结果和大会决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与会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院师生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深化省委“一改两为”要求,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他强调,新的一年,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关键,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抓好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树牢“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三全六专”育人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周文娟;图:吕寅、魏晓飞;审核:孙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