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芳华 不负荣光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呕心沥血数十载,桃李芬芳满桑梓”,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的敬意和关爱,增强退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激励广大教师传承优良教风、赓续奋斗,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1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退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主持。

院长汪军代表学院向荣退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对他们数十多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汪军指出,荣退教职工长期为教育事业鞠躬尽瘁,把美好年华献给学院,是学院稳健发展的见证者、建设者和亲历者,希望老教师们退而不休,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

退休教师代表谢晓东深情回顾了在校工作的美好时光,感谢学院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他表示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即使离开了三尺讲台,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关心年轻一代教师成长,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青年教师代表戴家树表示,前辈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青年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青年教师见证了老师们的薪火相传,见证了老师们用青春和汗水为卫生奉献的光荣历程。我们将接过老教师教书育人的接力棒,继续发扬老教师的优秀品质,继续在教育事业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卫东指出,教职工荣退仪式是学院师德建设的重要内容,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和关怀。学院将固化这一仪式,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退休教职工,希望退休教职工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献计献策,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孙力力、马晓琼;审核:孙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