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创新开放活动室开放周的通知

为加强新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素养,促进创新创业人才的快速成长,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特举办创新开放活动室开放周活动。

一、活动目的

按照学院“开放多元、特色培养、鼓励探索、求实创新”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师生创新创业能力。以创新开放活动室开放周为载体,集中展示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各创新开放活动室的教育成效,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

二、组织单位

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承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三、活动时间

自2023年9月21日-2023年9月27日

四、活动内容

(一)创新开放活动室开放周开幕式及创新开放活动室宣讲

时间:9月21日晚上7:00

地点:6J214,6J215

形式:线下举办,外学院师生可通过腾讯会议(971-461-890,参与密码0809)线上参加

参与人员:院领导、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教师代表、创新开放活动室学生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3级全体学生(6J21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专业),6J215(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相关学院师生。

(二)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活动室现场参观

时间:9月22日(周五)、23(周六)日晚上

9月22日 19点-19点30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9月22日 20点-20点30分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

9月23日 19点-19点30分 软件工程专业

9月23日 20点-20点30分  物联网工程专业

地点:B座六楼

形式:线下举办,由各专业学长导员按照时间段引导学生参观

参与人员:各专业学长导员、创新开放活动室学生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3级全体学生。

外学院同学可在招新群内单独预约参观时间,或在上述时间内自行前往。下面是各活动室招新QQ群二维码:

(三)活动室意向选择与辅导

时间:9月24日-9月27日全天

形式:线上及线下 

学生根据自身爱好、专业等选择意向的活动室,在线填报意向表。亦可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进一步与各活动室学长、指导老师沟通了解活动室情况,本科生导师给予必要的指导。后期各活动室将有计划的开展训练营、组会、竞赛培训等创新创业活动。 

(四)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展活动

时间:在10月集中开展;

地点:B座六楼、C座六楼

形式:集中展示2023年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团队申报的国家级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

五、其他事宜

(一)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网站:http://cxcy.ahpu.edu.cn

(二)联系人:

修老师手机:13955397228

电子邮件:xiuyu@ahpu.edu.cn

徐老师手机:18895381963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3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