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暑期科研工作会议

7月2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C622举行了学院暑期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汪军主持,副院长刘涛、王勇,以及博士及副高以上教师参加了本次科研工作会议。

首先,王勇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学院暑期“产学研合作企业行”工作的进展情况。学院在暑期前统筹规划,面向地方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由汪军、刘涛、王勇牵头对接省内外27家企业,重点关注企业实际需求和学院成果转化。接着,王勇谈了对学院科研工作的几点思考,强调要加强团队建设,通过构建机制来调动每位教师的科研积极性。随后,计算机技术研究所所长刘三民给出了学院科技成果汇编的撰写情况及推介思路,科研秘书李钧重点解读了学校横向项目的政策文件。

最后,汪军对本次科研会议进行总结,对各个研究室提出了相关要求。汪军指出学院目前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了与企业进行深度融合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积极参与科研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暑期科研工作会议,与会教师进一步明确了科研目标、工作重点和方向,纷纷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积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本次暑期科研工作会议,学院教师凝心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思路。

(图/文:李钧、皇苏斌;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