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步新征程 乘势再出发—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六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9月25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六次学代会隆重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孙德茹出席大会并讲话,院团委副书记吕寅、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承孝云、本科生辅导员陈涛、校学生会主席凌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吕寅在致辞中指出,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在学校大发展的良好环境下,牢记初心使命,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广大青年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起点、着眼新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凌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院学生委员会的工作,他号召全体学生,要坚定信念、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砥砺奋斗,甘于奉献,在学校发展建设中贡献自己蓬勃的青春力量。他希望学生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更好的凝聚、服务、引领青年学生,成为青年之家、青年之友。

孙德茹肯定了院学生会过去一年里的在思想表现、学风建设、社会实践等各方面的成绩,勉励青年学生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她希望青年学生在深学笃行中贡献“青春力量”;在踏实干事中担当“青春责任”;在民族复兴中践行“青春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以青春之名 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伟大复兴中国梦路上的追梦人》,报告回顾总结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会议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文:胡波、吕寅;图:余光照、孙锡俊;审核:孙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