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状况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暑假以来学生思想动态,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9月7日晚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德茹、学工秘书、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与会学生代表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各方面情况讲述了入学以来的感受变化、心得体会、意见分享,交流了见闻和感悟。各年级、各专业学生还就自身的生涯规划发展进行讨论,并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学风建设、更快融入新专业班级,提出自己的困惑,也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软件192张释允说,暑假期间一直留校复习,为了能继续读研正在付出全部努力,心理和身体都在经受着考研的压力。物联网202郑刘波说,自己从部队回到学校非常珍惜学习的时光,在自我严格要求下,已完成所有需补修的课程,课余时间也在积极筹备科技竞赛。计算机212郑人杰认为自己的自律性还不够,从新学期开始将会补学补差,踏实用心的完成学业。

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孙德茹逐个耐心倾听、详细解答、积极鼓励,她表示,学院一向高度重视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会认真梳理、归纳、总结,会后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发展等情况。同学们要把握机会,珍惜时间,增强自律性,坚定目标,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通过调研座谈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合理安排时间,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学以致用,行以致远。

文:吕寅 图:郑人杰 审核:孙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