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为新生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为进一步保证2022级新生来校后有一个整洁、安全、卫生的住宿环境,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2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软件工程党支部和物联网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暖心服务为新生 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10余名党员志愿者分别对女生5栋、男生19栋共512022级新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状况的全面排查。

本次新生宿舍卫生检查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卫生状况、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开展。检查过程中,志愿者耐心细致地检查了每间宿舍桌椅、门窗等物品,针对宿舍存在的设施损坏与需要维修的情况,进行现场了一一记录。经过排查,新生宿舍安全卫生整体情况良好。活动结束后,学院将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整改。

通过开展新生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为新生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以最佳的状态开启大学的求学生涯。   

文:叶婧、孟延、吕寅;图:张志泽、王润东、李之勇;审核:孙德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