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安徽高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落实学校“产学研合作企业行”专项活动计划,726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汪军、教师修宇前往安徽高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科技研发、科研项目申报及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安徽高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生就企业发展历程,项目合作方向等做了详细介绍。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汪军向企业全面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建设发展现状、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情况、教师科研和社会服务优势,期待双方能持续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开创校企合作的良好局面。

最后,汪军周明生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决定共建工业安全智能感知与计算研发与技术转移中心,双方将以更加紧密的姿态,围绕芜湖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共同开展前瞻性的新技术、新模式、新应用的研究开发,同时在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文/图:李钧 ;审核:汪军)